悬心剑

豆瓣:堂前春
微博:渡春无望
洁癖别来!
要私发就在微博找我哈

《这朵花儿真好看》(cv瞎xcoser花)

chapter 13
  
  电脑前坐着的人没有什么动作,没有移动鼠标去点右下方闪现的图标,也没有操作键盘打些什么字,只是用手撑着脑袋静静思考着。
  他好像忘了什么事。
  
  实在是想不起来了,无奈只好作罢,看着桌面上小企鹅一跳一跳的,没忍住还是点开了。               
   【江山为聘讨论组】
  
  策划-芜菁: 给你们讲个鬼故事,你们猜这次拖音的是谁?
  编剧-温婉婉:这算啥鬼故事,肯定是暮雪大大!
  苏晓青-暮雪白头:冤枉Orz我昨天下午交的音!
  导演-木林森:暮雪大大都交音了,还能有谁不交?????
  美工-不爱吃鱼的猫:总不能是黑爷吧........
  后期-绣花儿:我确实没看见黑爷和我花哥的音23333
  林未然-月凉:woc夫夫双双把音拖!
  策划-芜菁:hhhhhhabingo!
  编剧-温婉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月小凉你这是要搞事情
  ed-解语花:啊,拖的歌我待会就去录,还有月凉,好久不见。
  苏晓青-暮雪白头:花大!!!男神!!!求加好友求联系方式求面基!!!
  导演-木林森:总感觉这简单的“好久不见”有深深的意味.....另外男神上午好!
  美工-不爱吃鱼的猫:啊啊啊花大qwqqqq开心地飞起!
      林未然-月凉:诶嘿嘿好久不见好久不见,刚刚那个不是我,是我妹妹,小孩子不懂事花大别计较啊
      沈延-黑眼镜:计较什么?
   ed-解语花:怎么我这刚回来就晋升男神了?[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苏晓青-暮雪白头:不不不是晋升从始至终都是男神(๑╹ڡ╹)╭ ~ ❤
  编剧-温婉婉:坐看月小凉花式作死233
  策划-芜菁: 同坐看暮雪大大花式作死2333
  美工-不爱吃鱼的猫:这对气场太强xd
  沈延-黑眼镜:我花儿怎么会计较小事月凉你在说笑吧?嗯...没什么我就先去录音了待会交。
  ed-解语花:去录歌了。
  沈延-黑眼镜:另外花儿你真人美过照片;)
  .......
  
  解雨臣看到这条消息时已经手快的关了窗口,也懒得再打开群组,因为凭群里那群单身十几年的手速这会早就刷没了,他果断的选择打开了小窗口。
  
  【黑 的聊天窗口】
  
  花 07.13 08:23
  你见过我?
  
  等了一会,没有回复,估摸着应该是去录音了,自己便关了窗口,也准备开始录歌。
  其实解雨臣心里还是很疑惑,问的是“你见过我”而不是“我们见过”是因为他心里很清楚这几天并没有正面的接见过谁,那么只可能是黑瞎子又在哪里看见了他。
  这种感觉不是很好。
  
  但是我们聪明的解“传奇”并没有注意他似乎漏掉了什么,就把录音软件打开了,虽然很苦恼但是并不打算多想的样子。
  
  虽然在之前他已经花了一个下午原曲《天下》听完学会,再来录这首《许你盛世》肯定是没什么问题,但是唱完一边自己回放的时候总觉得不够好,差了点味道,抓了抓头发,他决定重温一边芜菁给他发过来的剧情梗概以及人物台词整理。
  大概....是这么的吧?
  
  整理好心情,清了清嗓子,又录了一遍,这一次下来,不再是那么平淡,就他自己而言,该是能拿出手的东西了,就给芜菁发了过去。
  
  这下算是债都换完了,心下畅快许多。又想起黑瞎子那个语气便忍不住去看他发的消息。
  
  【黑 的聊天窗口】
  
  黑 07.13 08:56
  
  当然,正面哟。
  
  
  
  
  

为了打破“我已经弃坑了”这个谣言更了很粗长的一更【对不对对不对然后关于这章有几个要说一下
*月凉是谁大家还记得嘛????不记得去翻第一章花大参加的是谁的生日歌会,我写黑花一般不怎么会带瓶邪玩.......必要的话可能才出现,所以人物大多都原创,还是请大家谅解一下,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欢原创的人物。其实是这样我写cp向的文一般都不会带原著其他人,因为cp向实际已经偏离了原著,带上其他人总会觉得偏离更远(???神一样的逻辑)啊所以就是这样。
*回顾了一下文果然还是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怎么说呢,水的有点多2333大概上学的时候是为了凑字数,所以这个是我打算改掉的,也就是聊天体啊微博体啊什么的尽量减少...嗯虽然那个很衬托气氛,但是剧情的话进不了多少.....不过也是根据情况而定啦,毕竟网上也可以掀起巨浪呢xbu
*来谈一谈bug事实上我写文自己都不敢保证质量,bug什么的一篇文完结自己数都能数出十个左右,所以当小伙伴看到bug请先指出来!虽然我可能现在懒得改但是写完整改的时候是一定会改的!还有如果觉得有bug实在忍受不了就就就请假装没看到嘻嘻一笑我们过去吧???毕竟楼主是个没脑子的要原谅她xbushi
啊以上都是鬼扯。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