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心剑

豆瓣:堂前春
微博:渡春无望
洁癖别来!
要私发就在微博找我哈

《这朵花儿真好看》(cv瞎xcoser花)

chapter 12
  
  终于差不多能把手头的事情结束,解雨臣在看完最后一叠资料后,满意地叹了一口气,终于能继续他那个来之不易的假期了,虽然也就剩下两三天了。
  不过既然是假期,有总比没有好。
  
   虽然每次打开微博和QQ,解雨臣都会觉得世界在刷新,但是这次只是两三天没有上线,还真是没想到消息能多得让他这种看到99+就迅速关闭页面的人卡了电脑。
  
  其实消息能是什么样的呢?
  无非不是一群艾特他的人询问他这个正经coser怎么跑去翻唱了,还有他伪女声这个神奇的功能,当然更有一群他或者黑眼镜或者他俩的粉丝刷一些什么“此生无悔入花家,但求一睡解语花”“黑花大法好”“这份狗粮我吃了!!!你们什么时候结婚?”“解语花我们什么时候结婚?” 等等等等。
  
  对于喜欢的人,他当然表示十分感谢,但是人数太多,一个一个回复有些不现实,所以他选择了统一回复——发微博;而对于那些刷黑花结婚什么的,他只能选择无视了,毕竟都只是刷刷而已。
  
  解语花V:感谢大家喜欢我跟他的合唱@黑眼镜V,隐藏技能可还满意?
  
  【清浅妹子:承包所有沙发!】
  【摩西小姐Moses:满意满意超级满意可以说是了!】
  【顾柠宣:坐等黑爷2333来来来各位一起吃狗粮】
  【梼安与念:《足解忧》这是我最喜欢的版本了,没办法声音合的太好听了,脑补一下流氓攻x美人受】
  【哇哦 回复 梼安与念:啊啊啊听你这么说好带感!!!!】
    【奏奏奏奏:坐等黑爷+1】
  【夕夕今天早睡了吗:自从发歌之后一直坐等狗粮结果你们居然都不♂约♂而♂同♂地消失了两天!啊人生。】
  【歌小瑶:不说我还没意识到,这背后究竟是py交易还是x】
  就在大多数人坐等黑眼镜转发的时候,某人注意到特别关注里的人发了微博,没有向往常一样第一时间就回复,而是选择了转发。
  
  黑眼镜V:喜欢就转发,别拐我花儿//解语花V:感谢大家喜欢我跟这货的合唱@黑眼镜V,隐藏技能可还满意?
  
  这下,说是几天没吃到狗粮的欲求不满的人,都安心了。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