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心剑

豆瓣:堂前春
微博:渡春无望
洁癖别来!
要私发就在微博找我哈

《这朵花儿真好看》(cv瞎xcoser花)

chapter 8
  
  简洁的办公桌,整齐的书架,黑色西服的男人坐在沙发椅上,用手指轻轻点了点杯壁滚烫的咖啡杯,发出清脆的声响。
   本来是很严肃的场景,却因为男人一脸的笑意显得柔和不少,粉色的衬衫穿在他的身上很是能衬出他的气质,显得儒雅而温和。
  
  按理来说,解雨臣这个时候本不应该在这里。
  他本该在自己的假期好好地睡上一觉然后醒来处理一下自己落了很长的事,而且很有可能今天还要接待某个隐藏多年终于肯面基的神秘人物,痛痛快快喝上几杯酒,但是他却被工作号的一通电话叫回了这里。
  
  “什么事这么着急?”
   谁都明白,假期的工作号不能乱打,所以想必也是有什么急事要处理。
  叹了口气。可能他跟那人是真的没缘分见面吧,这阴差阳错的。
   不过他倒是不是那么急得连打一声招呼的时间都没有,顺手就点了几个字发了过去。
  “不在家,下次再聚。”
  
  “分四公司总经理林泽平被查出销售的建筑材料有质量问题,是他们的事,蒙过了我们这里的检查。”
  
  林泽平。
  
  微微差异,然后又点头表示理解了。
   估计是警方要来检查总公司才喊他回来主持大局,发生这么大的事确实没有理由接着过假期,查就查吧,分公司出了事总公司总归是要担着的。
  
  “告诉那边这几天了来查的话,随时奉陪。”
  
  “好。”
  
  而另一边,来到紫竹庭院的黑瞎子才刚刚看到短信。
  看着别墅紧闭的铁门,他无奈地叹口气。
  花儿,咱可真是有缘无份呐。
  
  掂起礼物盒子放到了门卫,转身瞥了一眼依旧紧闭的铁门,无奈地摇了摇头便潇洒地离开。
  当然他并没有忘记要干点什么。
  
  黑眼镜V:这可真的不怪我[图片]
  po出的照片是小区的一处风景,巧的是就是棵海棠花,当然他并没有忘记要注意解雨臣的隐私,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景,没有明显的建筑标志。
  
  【清浅妹子: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
  【月半弯:不明觉厉哈哈哈哈哈哈哈】
  【池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是好想笑哈哈哈哈哈】
  【是小鱼儿哟:第一妹子的手速简直,看到你好多次了】
  【暮雪白头V:哎哟老铁,扎心,哈哈哈哈哈哈】
  【与凤语:卧槽这一看就是花大放了黑爷的鸽子,我只想说花大你干得漂亮!】
  【不吃鱼儿的猫: .....哇忽然一口玻璃渣xbushi】
  【夕夕今天早睡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反击得漂亮!】
  【绣花儿V:黑爷您运真好啊。】
  【黑眼镜V回复暮雪白头V:你可走远点吧我说】
  【黑眼镜V回复绣花儿V:承您吉言】
  【黑眼镜V回复与风语:正解,但是赶快把这个人叉出去】
  【奏奏奏奏:哈哈哈哈哈哈苦命的黑爷,花大这不能够啊!,此处应该艾特花大】
  【池子回复奏奏奏奏:你怎么不艾特,怂了?我帮你 @ 解雨臣】
  【奏奏奏奏回复池子:woc你......】
  【暮雪白头V回复黑眼镜V:亏我还是你名义上的受,啧啧....】
  【不吃鱼儿的猫回复暮雪白头V:哈哈哈暮雪大大你这是搞事情啊】
  【哇哦:哈哈哈前排出售爆米花,坐观好戏!!!】
   【黑眼镜V回复暮雪白头V:春天,那啥的季节,你快找个人解决一下】
  
  
  
  
  
===========我我我想说其实这一章觉得也不是很好有意见尽管提,贴吧实名制要验证手机号没钱的我快要死了.......。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