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心剑

豆瓣:堂前春
微博:渡春无望
洁癖别来!
要私发就在微博找我哈

【黑花】一不小心睡了暗恋对象 2 (abo/论坛体/联文)

  
      #一不小心睡了暗恋对象,求解# 

       30L
  这个还是不能怂的吧,大胆上!
  
  31L
  既然最近有工作上的接触肯定有手机号联系什么的吧……不如旁敲侧击试探一下?
  
  32L楼主
  哦这个……我其实有试探过的。
  就是微信朋友圈嘛,朋友问我那天晚上怎么不见人,我就回了一句春宵一刻值千金你哪比得上。
  然后这个朋友吧是我们都认识的,我估计他也能看见。
  
  33L
  哈哈哈哈春宵一刻值千金楼主太皮了吧
  
  34L
  朋友估计要被气死了吧哈哈哈
  
  35L
  诶可是这样回复不会显得很……轻浮?而且看上去也不是很在意的样子,他不会误会吗?
  
  36L
  这么说也是有一点……
  
  37L
  所以你们到现在还没发现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吗……
  
  38L
  ???三十七楼什么意思
  
  39L楼主
  啊这个,应该不会被误会的。
  虽然是微信朋友圈但是因为工作和自身缘故,说什么都是开玩笑的意思占大部分,就算我说春宵一刻也不会有谁相信的。
  三十七是想说信息素吗,其实我也寻思了一会儿怎么这么久你们也不问。
  
  40L
  哦对!!!信息素!!
  
  41L
  所以撸主你早就想到了还不跟我说是吧!!太皮了!!ヘ(_ _ヘ)
  
  42L
  撸主我跟你嗦哦,你这么皮是追不到媳妇儿的!
  
  43L 楼主
  因为也不是很重要吧对于A来说,他可能以为清理得干净了我就不知道是谁了,即使信息素的味道也变淡了但我还是能认出是他的。
  这个对我来说没什么用,毕竟一开始就知道睡的是暗恋对象,我也跟你们说了。
  
  44L
  这么说也是……啊不过楼主,你们就没有临时标记什么的???
  
  45L
  一下子就认出来信息素的味道呜呜呜有点甜
  
  46L
  楼上怕是个beta,A能认出O的信息素挺容易的吧??
  
  47L 楼主
  其实可能也不太容易?我们信息素味道其实也有的像的。对我就是想让你们说这就是爱。
   临时标记是有的,不过都成这样了我觉得没啥用。
  
  48L
  好的这就是爱(勉勉强强)
  
  49L
  信息素契合啊……
  这贴我不想追下去了,感觉楼主就是吊着我们,说不定背后早就抱着温香软玉了呢。
  
  50L
  楼上说得有理,我jio得看到这里总结下来就是“我睡了暗恋对象但是他好像不喜欢我,虽然也可能有点意思,但是我就不去告白”
  
  51L
  就是就是,磨磨唧唧的,楼主你还是个A吗!
  
  52L
  哈哈哈哈怎么突然转成攻击楼主了,我就出去拿了个快递。
  
  53L
  因为楼主欠啊ㄟ( ▔, ▔ )ㄏ
  
  54L 楼主
  咳,别别,我没有玩你们的意思的哈
  其实发帖的用意就是想让你们看看我要是真去告白的话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大。
  
  55L
  楼主皮的程度让我想起了我的爱豆……还真是不相上下的。
  
  56L
  楼上我可能知道你爱豆是谁哈哈哈,那可能比不上,那位真的是会玩得一批。
  
  57L
  是啊天天耍,不怕掉粉。
  
  58L
  你们在说谁???怎么又歪楼了???
  
  59L
  我觉得可能性有百分之九十九!
  
  

评论(13)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