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心剑

豆瓣:堂前春
微博:渡春无望
洁癖别来!
要私发就在微博找我哈

【黑花】《这朵花儿真好看》21(cv瞎xcoser花)

chapter 21
  
  弹幕爆炸的结果不算太好,就是黑瞎子的网再怎么快,也撑不了几十万的人在那边疯狂爆手速,还没几分钟画面就出现了卡顿,有的人想退出去刷新,就没能再进去过,黑瞎子本来是没想开这么短的直播的,没办法实在是抵不过疯狂刷屏的粉丝们,即使是重启也无济于事,索性就关了b站,发了条微博。
  
  黑眼镜v:太卡了就先不播了啊,有缘千年再相会。
  
  看了一眼时间,想来也没有什么事儿做,而且假期已所剩无几,明天就要继续他忙碌的为人民服务的生活了,他打算去见解雨臣。
  因为说什么商量好,其实不过都是他自己的先斩后奏,要是被他知道估计会生气吧,纯单方面的拆cp,以及最先开始自己提出的组cp,怎么看都像是为博人眼球的一场游戏,实在是有点不负责任。
  关了电脑他就打开了手机,在微信上问解雨臣的位置,不出意料地他没得到回复,当然他也没就此打消念头,出了门就把车往解雨臣住的地方开。
  而这一边解雨臣本来想睡觉,没想到被微信一连串的消息给唬住了。
  
  秀秀: 哥……你跟瞎子哥怎么拆cp了?
  秀秀: 我觉得你不会被网上的风言风语影响啊……
  秀秀:是不是你们俩有点不愉快?
  
  暮雪: !!!发生了什么我站的cp居然拆了!
  暮雪:你快出来给我们cp党一个交代!!
  
  解雨臣看到秀秀的消息时还有点莫名奇妙,什么不愉快,说的好像两小孩子一样,看到暮雪的消息时也就猜到了一半。
  黑瞎子说他们不组cp了?
  
  他看了眼微博,除了一条直播开始和直播结束的通知也没什么关于他的消息。
  直觉告诉他评论出真相,果不其然,直播开始的通知下面评论一直在增。
  【池子:什么服不服啊!我们不服!凭什么拆cp啊!你们俩那么好……】
  【奏奏奏奏:本来看黑爷直播开心到炸,没想到这么快结束,也没想到好好的cp说拆就拆了……】
  【世有海棠:黑爷说“哥俩就是好”的时候第一秒我是想哭的,后来想想还是笑了,好吧你俩好!】
  【无黑无声:什么过气cv啊黑爷你是不是对自己有什么误解!!直播间人数看了吗!】
  【梦见你:呜呜呜呜呜我不要拆cp啊QAQ】
  
  看来是在直播的时候说的了。
  
  而又点进了下一条的评论,方向有点怪。
  【凤语凰:??等等什么叫有缘千年来相会……不是我想的那样吧……(´゚ω゚`)】
  【哭哭:卧*槽别吧!】
  【否筝:男神!!!怕不是要退圈?!】
  【夕夕今天早睡了吗:雾草别那么绝吧,拆就拆吧我们不闹了你别退圈啊爷】
  【月半弯:啊啊啊啊啊黑爷你别走啊!!!!】
  
  嗯?黑瞎子要退圈?
  
  本来差不多捋清的思绪被这一搅和真是有点乱了,解雨臣感到有点脑阔疼,而下一秒他就开见那个让他感到脑阔疼的人给他发了一条微信。
  
  黑瞎子:
  下楼,我在你楼下。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