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心剑

豆瓣:堂前春
微博:渡春无望
洁癖别来!
要私发就在微博找我哈

【黑花】《这朵花儿真好看》(cv瞎xcoser花)

chapter 18

事情还是要从我们花大十分随意的发的一条微博说起。

解语花V:谢谢,很好看。@黑眼镜 [图片][图片]

并且咱黑爷还以特别关注的速度不闲事大的在第一时间转发。

黑眼镜V:特漂亮。///花儿解语花V:谢谢,很好看。@黑眼镜 [图片][图片]

说个实话,若单是解语花发博倒也不算什么大事,就算是黑眼镜转发也只是cp粉的一场狂欢,能掀起xfxy,这些到都不算什么。所以要说引起争议的东西,还是微博内容。

解语花发的图片很多,虽然说人帅颜值高,但很少发自拍,大多都是出的cos,这次发的图片就不一样了,向来不会炫手炫锁骨炫身材的花大发了两张关于手的自拍,一左一右,同一地点,但显然不是一个人的手,而更要命的是这两只手上带着同款的男戒。

真真是细思恐极。

【清浅妹子:第一!】
【夕夕今天也没有早睡呢:前!等等!woc!】
【哇哦:woc!有点害怕!】
【与凤语:妈耶这这这!甜的猝不及防!】
【给你我的糖:天啦噜!花儿跟黑爷面基了????还顺带求了婚?????】
【顾柠宣:官逼同死的节奏啊!有点猝不及防……】
【奏奏奏奏:这……我记得貌似是群里妹子送的吧???虽然很不想说但还是……】
【歌小瑶: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绣花儿V:哟,动作挺快的啊?】
【哇哦 回复 绣花儿V 绣绣姐你是不是知道点什么!这究竟是人性的沦丧还是……呸呸呸!这究竟是不是求婚!】
【钢琴、音乐之声:哇哇哇我不管这四舍五入就是他们领证了!】
【天啦噜:楼上,醒醒啊。】
【小池:好久不见就是一大波糖啊2333尽管知道不是真的求婚我也就四舍五入当是了~还有啊黑爷你是夸戒指漂亮呢还是……?】
【绣花儿V 回复 哇哦:不可说不可说~】
【黑眼镜V 回复 小池:都有,都有。】
……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而这还仅仅是其中的一个方面,不像贴吧里,各种讨论撕x的帖子早就在首页挂了起来。


评论(6)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