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心剑

豆瓣:堂前春
微博:渡春无望
洁癖别来!
要私发就在微博找我哈

《这对cp有点甜》(黑花/短篇/he)

#521贺文#
《这对cp有点甜》(b站梗)
  
  1.
  解雨臣是某站音乐区中文翻唱歌手,
  黑眼镜是某站游戏区恐怖类游戏的大手子,
   按正常套路走,
  这俩应该没什么交集,
  各家吃着各家的饭。
  
  2.
  但是某一天,
  黑眼镜家的妹子发现,
  黑眼镜开直播打游戏了。
  好吧,这并不是什么稀奇事,
  真正稀奇的是,
  跟他一块开黑的声音超苏的那个小哥哥,
  好像是隔壁区的花大!
  
  3.
  #喵喵喵?????这声音.....好像我花爷啊!
  #听惯了黑爷的地痞流氓音表示这个小哥哥的声音真的超苏——!!!
  #花爷花爷是你吗!
  #不管是谁表白这个小哥哥!!!!
   ........
  
  4.
  黑眼镜抽空瞄了一眼弹幕然后笑着说:
  “对这就是你们花儿爷,《戏浮生》的原唱”
  于是弹幕又炸了
  
  5.
  #woc果然是我花爷啊!
  #我我我听过《戏浮生》!超美的戏腔!
  #刚刚黑爷喊花爷那个儿化音!!
  #忽然站cp
  #有人吃黑花吗——?!
  
  6.
  本来以为这只是两个人偶尔玩一次什么的,
  说是要站cp的应该也活跃不了多久,
  万万没想到,
  在那以后,他们在一起开黑成了常态。
  
  7.
  #开屏日常吃狗粮
  #好久没看见花爷发歌了....花爷你还记得你是音乐区的吗!
  #咦原来花爷不是游戏区的up???
  #黑爷黑爷!你帮我问问花爷还记得自己的帐号密码不!
  
  8.
  好巧不巧,
  黑瞎子看到了弹幕,就多问了句:
  “诶花儿你某站账号密码还记得吗?”
  “嗯?”
  “催你发歌呢。”
  “不急....那边杀过来了”
  “诶好我这就去”
  
  9.
  #yoooooooo
  #yoooo
  #yoooooooooooo
  #yoooooooo
  ..........
  

  10.
  没想到啊没想到,
  这一两个月过去了,
  黑花cp粉倒是站的越来越稳了。
  
  11.
  比如说,
  “花儿今天好晚了,咱们先睡吧?”
  “累了?”
  “哪能啊这不是心疼你吗白天跑漫展晚上还跟我开黑的。”
  “那十一点睡。 ”
  “好好好。”
  
  12.
  又比如说,
  “花儿上游戏吗?”
  “你交音了?策划都催到我这来了。”
  “......我这就去录。”
  
  13.
  #这对儿太甜了!!!
  #怎么还不去结婚.....!
  #有人吃花黑吗我觉得花黑也敲萌!
  #我我我!黑花黑无差!
  #去结婚啊啊啊
  .......
  
  14.
  在cp粉刷什么“在一起”“去领证”“去结婚”的时候其实大家内心都清楚得不得了。
  这两个人真在一起的可能性没那么大。
  就说花大吧,在微博和秀秀女神秀恩爱也真的是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两人还有一批催婚小队呢,花大直的不能再直。
  至于黑爷,这个游戏死宅,像是会弯的人吗,每次看见隔壁阿宁小姐姐总要调戏几句
  “哟妹子,点正啊。”
  真的是...
  #黑爷你不要乱耍流氓!
  
  15.
  所以也就觉得,
  快乐并痛着。
  这万一哪天其中一位真的脱单了,
  留给cp粉的估计就是无限悲痛了。
  她们不期待着,
  又期待着。
  
  16.
  这日子这么过着,
  两个人没事就是开开黑,聊聊天,
  自己都戏称“老夫老妻般的生活”
  说着说着5月20日就来了
  于是一群人在某博某站某歪上守着,
  这么想着,
  “今天的狗粮一定很足”
  
  17.
  哪知道,
  会这么足。
  
  18.
  最先上的是黑爷,
  和往常一样开了直播间,
  给花大发消息
  “来不?”
  
  19.
  不过奇怪的是花大很久很久都没有回复
  #诶不对啊花大以前都是秒回的 .....
  #今天上午看见花大配秀秀女神逛街来着......这这这是成了?????
  #猝不及防一口玻璃渣....
  #你们都不能想想这是花大去给黑爷准备surprise了吗!
  #这么说也有理......
  ......
  
  20.
  而黑瞎子看了一眼弹幕又回复道:
  “花儿没那个时间给我什么surprise的,别多想你们。”
  #心好痛......
  #黑爷你不能这样!
  #黑爷你平常的自信哪去了!
  #你们这样我是会毕业的!
  ……
  
  21.
  九点半。
  解雨臣依旧没有上线,
  黑瞎子点了根烟跟弹幕唠嗑:
  “诶我说你们这一群人这么闲都单身?”
  #不我跟男朋友一块听您直播
  #不您多想,刚跟男友逛街回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黑爷怎么会呢,你娶不到媳妇但是我们嫁的出去!
  ......
  “跟你们聊天真是扎心。”
  #不扎心,老铁
  #黑爷看我看我!单身联盟向你招手!
  #哈哈哈哈恶意满满..
  #我想花大.......
  ........
  
  22.
  就在这时,
  黑眼镜麦里忽然传来一个跟黑爷那“地痞流氓音”很不一样的男声,
  “怎么扎心了?”
  这个声音,
  很耳熟。
  
  23.
  #woc
  #卧槽
  #卧槽 ?!
  #花大????!!!!你们不是没见面吗!!!!!怎么这就?????
  #不对啊这这这,背后的男人?????
  
  24.
  “单身?你?”
  解雨臣挑了挑眉,斜眼看了过去,手上拿着的塑料带里面装的都是一些家常用品还有一些蔬菜水果什么的,居家常品。
  “我是有花儿的人,怎么可能单身?”
  将袋子接过放在了桌子上,就要凑过去亲人却被推开。
  “直播呢,专心点。”
  
  25.
  #你们瞒我们瞒得好苦......
  #原地爆炸!!!!!!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简直!
  #甜甜甜甜死了!
  #冰冷的狗粮胡乱的在我脸上拍
  .......
  #这对cp有点甜
 
  
  
  

评论(11)

热度(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