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心剑

豆瓣:堂前春
微博:渡春无望
洁癖别来!
要私发就在微博找我哈

【黑花】《这朵花儿真好看》(cv瞎xcoser花)

chapter 7

这条微博似乎格外引人注意,不到一会评论就破了一千。

[清浅妹子:沙发!不死于话1!坐等黑爷被怼!]
[哇哦:楼上手速厉害了]
(月半弯:于是连花大也见不到黑 各吗!!!!说好的特殊对待呢... ]
[不吃鱼的猫:欺骗感情!妹子们怼他!][暮雪白白头V: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在背着我面基的下场]
[绣花儿V:黑爷胆子这么大?喷,不得了。1[世有海棠:黑爷你这  么做是会被又出去的!!来人啊把他丢出去照]
[奏奏奏奏:丢~][池子:丢~]
[深不知:丢~]
[解语花V回复幕雪白头V:你是工作傻了

[解语花V回复绣花儿V嗯还好]
了吗:丢~哎哟不行了暮雪大
大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感受玉[少夕今天早睡了喝读约了正博与前里cp的差距]
[姑苏客:丢~花大你破坏了队形照][解语花V回复姑苏客:丢。]
[池子:花大莫名萌啊hhh」
[姑苏客回复解语花V:诶诶诶花大你尔是要丢谁不是我吧(惊慌ipg]
[解语花V回复姑苏客:你猜。]

...
评论无非不是说坐等黑爷被怼或者直接怼上去的,当然也有-群关注点永远是在照片上的
不过cp粉是占大多数的,所妹子一直在p不过c粉是点大家就手以就整个评论区概况而言就是黑爷你着被怼吧!
对此解雨臣表示,他也是无奈的。

不过黑瞎子好像  真的是有什么事情,在此后的一个月里都没有什么动态,也没有给他发什
都是他习惯了的,但是CP粉不
么消息。虽然这些都是他子调成了花大又急忙忙习惯呀,这哪一次不是黑爷调哄回来的,突然消失一个月,也没有什么音信让一
臣也不会两人开玩笑的话
群∞粉很方,而且解两臣也不会两个三就任着放在心上或者去做什么解释的,一来粉丝闹了。
所以在黑瞎子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由一个
酒攻2???的设定流氓宠溺攻沦落成了渣

黑眼镜V:宝贝几们乖,这不是赶着去给花儿买礼物才溜的嘛[图片] @解语花

[与凤语:黑爷!终于r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1
[清浅妹子哈哈哈哈黑爷你终于敢回来了,快去请罪.]
I正版解家夫人渣攻!你走!]
[池子:黑爷求盒子里礼物的高清无码照片hhh ]
[奏奏奏奏:渣攻I不要花大理你了门
(解语花V:嗯?  如果是给你自己的女装或许效果更好:)]
[月半弯哈哈哈哈哈花大你要干嘛哎喲不行画面感好强哈哈哈哈]
[黑眼镜V回复解语花V::你穿最好看的,我怎么舍得穿I
[绣花儿V哈哈哈黑爷您刚回来能别这样吗,让小花哥哥穿哈哈哈哈_诶等等脑补了一下感觉好美xbushi 1
[解语花V回复绣花儿V真那么想看?][解语花V回复黑眼镜V哦?]
[不吃鱼的猫欢迎收看黑爷花式作死系列]
[绣花儿V回复解语花小花哥哥我就说说您别当真]
[黑眼镜V回回复解语花,..不是,没啥女装,是你喜欢的]
[幕雪白头0000000“你喜欢的"眼镜你是不是要把自开业和自已客出去给花大啊]
,早睡了吗哈哈哈哈开花大起床I夕夕今天早睡 了全开怼黑爷好爽,还有幕雷大大你已经放弃竞争沦为黑花C粉头目了吗?
.....

终于还是把话题由女装扯回了礼物,解雨臣倒是  想到他回来还带个什公礼物,想了想还是也没个头绪这是倒是没想到他。  一么套路。

“地址给我,改天带礼物等门拜访。
“改天?”
一接日不如撞日,就明天,这下怎么都不能放你“择日不鸽子了吧”

“好啊,紫竹庭院十三号”
“得令~”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