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心剑

豆瓣:堂前春
微博:渡春无望
洁癖别来!
要私发就在微博找我哈

《这朵花儿真好看》(cv瞎xcoser花)

chapter 6
  
  新的一天的早晨总是无比美好的,用非常经典的作文配置的话语就是初升的朝阳总是给人无限的动力。
  
  一年来难得的假期,更是要好好珍惜咯。
  
  黑瞎子是这么想的,所以今天他起得很早,没有选择补觉,因为下午的会面很让他期待。
  
  “早安哟,下午三点咖啡店见咯。”
  
  六点多还早的很,估摸着那人肯定还没醒也没有着急得到回应。穿了件薄夹克就准备出门锻炼。在此之前还没有忘记调戏一下微博上的妹子们。
  
  黑眼镜V:晨练。以及期待。[图片]
  
  po出的是自家窗外的晨景,外面天刚刚亮,晨曦刚刚穿过云层,角度找的刚刚好,还能看见析出的七彩的光。
  
     【是小鱼儿哟:黑爷日常作息不正常。】
  【与凤语:楼上其实这个点还算正常了讲道理】
  【哇哦:我看到了什么!!!!!!看窗户上隐约的身影!!!!!!!】
  【奏奏奏奏:哇哇哇!好帅!!!!!!舔prprpr】
  【清浅妹子:窗户好评!!!!然后黑爷你是不是期待下午与花大的面基呀23333卖萌打滚求直播!】
  【暮雪白头V:放假你居然不珍惜睡觉时间去晨练[再见][再见]】
  【池子:hhh楼上被工作逼疯的暮雪大大怨念好深哦】
  【黑瞎子V回复暮雪白头V:教你怎么拥有传说中的八块腹肌】
  【黑瞎子V回复清浅妹子:是十分期待】
  【清浅妹子回复黑瞎子V:wow黑爷回我了!!!!!我要去楼下跑圈!!!!!!黑爷卖萌打滚求直播面基!!!!!!!】
  【暮雪白头V回复黑瞎子V:我可去你的吧】
  【暮雪白头V回复池子:何止怨念...】
  ..........
  
  把三分钟之内的评论扫完他就没有打算再回复了,刚刚准备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出门就发现自己的短信有了回复。
  
  “恩好, 真有八块腹肌?”
  
  知道那人是什么意思,他摇头笑了笑回复道。
  
  “你下午亲自来看看?”
  
  等了半晌没有回复,估摸着是被呛住了,他就心满意足的放下手机出了门。
  
  而另一边的解雨臣还真不是被呛着了,而是晚上忘了给手机充电刚好关机,估摸着现在充到一点应该能充好,就没有在意回复短信把手机充上了电就去煮早饭了。
  
  但是阴差阳错的或者是狗血的说,这刚好导致了两人第一次面基的失败。
  
  “花儿,我刚刚接到有任务,估计这次是没戏给你看我的腹肌了,下次一定约好不改!”
  
  但是这句话解雨臣并没有收到,下午的三点他还是准时的来到了咖啡店。直到这个时候他才掏出手机看见了信息。微微一愣然后释然。
  
  解语花V:好啊,放我鸽子。[图片]@黑眼镜
  
  照片上依旧是上次的位置,不同的是没有意大利面而是两杯咖啡,一杯咖啡喝了一半但是另一杯很显然没有人喝。留着妹子们等声讨他吧,略带有坏心思的他想着。
  没有生气或者别的什么,失望还真的有一点但是很快就消失了。
  
  好吧,不得不说,在这个地方渡过一个下午也是不赖的。
  
  
   #我还不想这么快发完存稿QAQ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