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心剑

豆瓣:堂前春
微博:渡春无望
洁癖别来!
要私发就在微博找我哈

《池易纵》(关于圈名の脑洞 续)

池易纵 @日长勿纵
  

  1.
  算起来,
  打邻家的池小公子被送进京城读书后,
  已经有一年零三个月没有看过他了,
  叶小公子扳着手指这么算着。
  2.
  可是再过几天,
  就是自己的加冠礼了。
  能不能见到啊纵啊。
  叶小公子很苦恼。
  3.
  加冠礼倒计时三天。
  没有受到啊纵的消息,
  伤心。
  4.
  加冠礼倒计时两天。
  解家的二哥也回来了,
  给我带了礼物,
  很有意思。
  但是还是没看见啊纵,
  伤心。
  5.
  加冠礼倒计时一天,
  各家陆陆续续都送来了贺礼,
  池家也送来了,
  很喜欢,
  很好看,
  但是没啊纵好。
  6.
  加冠礼。
  霍家的姐姐还是那么秀气,
  解家的二哥变得更俊了。
  啊纵变成什么样了呢?
   7.
  叶小公子本以为,
  可能是不会看到池家小公子了,
  熙熙攘攘的人群里,
  没有那个挺拔出挑的身影,
  以为要这么恍恍惚惚的度过这一天。
   8.
  啊纵一定是太忙了,
  他心里这么想。
  但心里止不住的失望。
  9.
  这注定是个难忘的日子,
  在回家前,
  叶小公子这么对自己说。
  10.
  真是没想到,
  他心心念念的啊纵,
  就站在他家后门那里,
  手里拿着颜色十分好看的翠绿的竹笛,
  对他说。
  11.
  我回来了哦。
  12.
  叶小公子高兴坏了,
  想都没想扑了过去。
  13.
  这个刚刚加冠的男子分明还是个稚气未脱的少年,
  见了他就忘了什么规矩礼数。
  他失笑。
  14.
  这次回来,接你和我一起过去。
  15.
  他笑的一直很好看。
  叶小公子明白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但是他高兴呀,
  可算见着啊纵了。
  16.
  好。
  
  #哈哈哈这一天过去之前发出来我是不是特别机智。
  #其实对比一下去年写的发现一年我真是.....经历了什么.....
  #啊纵纵生日快乐!以后过生就接着写2333突然觉得这样很棒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