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心剑

豆瓣:堂前春
微博:渡春无望
洁癖别来!
要私发就在微博找我哈

《给纵儿的十封情书》

    《五封情书》
  
  #莫名开始怀疑起自己的智商
  逻辑顺序超级乱的赶鸭子上架
  但是我还是得说
  我爱纵儿!
  
  第一封
  初遇。
  小心翼翼又极其向往。
  就像是面对喜欢的蜜糖,因为蛀牙却不敢伸手,但是馋虫的勾引,让我还是选择吞下 。
  不一样的是。
  没有牙痛。
  超级甜。
  甜入心底。
  
  第二封
  再遇。
  探索者并惊讶着。
  听说有那么一个词,
  叫做反面人。
  我在思考,
  我们是不是彼此的反面人。
  但是,
  我那么像你又不像,
  你那么像我也不像。
  
  第三封
  了解。
  还记得吗。
  那两只小企鹅的故事。
  我得到的第一个九十九。
  来自你。
  非常荣幸。
  所以我没有理由,
  不喜欢那两个可爱的小企鹅。
  
  第四封
  喜欢。
  与彼此。
  这是很理所当然的事。
  我这么说却完全不怕别人说我自大。
  因为我的勇气与信心,
  来自你。
  
  第五封
  沉淀。
  像是过了热恋期的小情侣,
  不知道这么比喻合不合适。
  感情是需要沉淀的。
  我们出于种种原因,
  不得不沉淀下来。
  但是我肯定没法完全平静,
  如水一般。
  我心里有一丝波澜,
  那就是你。
  
  《又五封情书》
  #今年的生贺赶得急
  我果然逃不过只记一年生日的魔咒...
  就很气自己的智商
  哎就凑合着看吧我还得合计着搞个大事情呢2333
  
  第六封
  思念,
  像一杯苦酒(划掉)
  是甜甜的。
  因为你,
  所有与你有关的都是甜甜的。
  
  第七封
  想象。
  自熟悉后就决定一定要面基。
  这种心情一天比一天更加迫切。
  甚至连做梦都会梦到,
  我们手拉手走遍大街小巷。
  
  第八封
  担忧。
  因为相隔千里,
  我又是个爱瞎想的,
  不在你身边,
  又做不到出现在你身边。
  总怕你受了什么委屈,
  给不了你温暖的怀抱,
  那可怎么办。
  
  第九封
  努力。
  所以我所能做的,
  便只是如此。
  池莫小要成为最好的池莫小去见池易纵。
  
  第十封
  喜欢。
  喜欢你,
  池莫小喜欢池易纵。
  努力。

@日长勿纵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