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心剑

豆瓣:堂前春
微博:渡春无望
洁癖别来!
要私发就在微博找我哈

《这朵花儿真好看》(cv瞎xcoser花)

  chapter 4

  吃过午饭后解雨臣就回到了家里,打开电脑看了看微博有关片子的动态还在一月前,就估摸着把人联系联系,约好先拍了。巧的是现在这个时候竟然没有什么人有空,一个两个都跑去外面浪他总不能把人揪回来吧。
  翻着邮箱突然看到策划妹子给的歌的资料他才又记起来要接的歌,瞅着时间还早呢就打算把歌学学。
  这个时候又刚刚看到有群的邀请发过来,原来是上次策划妹子说要拉他进群的事就点了同意。
  
  花 已加入江山为聘讨论组
  
  美工-不爱吃鱼的猫: 0.0
  美工-不爱吃鱼的猫:诶诶诶???花大?????是是是coser花大吧!!!!!!
  导演-木林森:我的天!!!前排表白花大!!!
  后期-绣花儿:哇!哥~
  ed-解语花:嗯,是我。
  编剧-温婉婉:原来小菁说要请来唱ed的神秘人物是花大!!!天啦噜!!!!!
  后期-绣花儿:噗,妹子你不是填词吗为什么不知道唱的是谁2333
  美工-不爱吃鱼的猫:幸福来的太突然
  苏晓青-暮雪白头:你好,欢迎~
  导演-木林森:哇这个时间我还以为你们都不在,没想到暮雪大大你还在啊,是不是上班摸鱼2333
  编剧-温婉婉:2333我真的不知道小菁一直说给我一个惊喜我怎么想也没想到是花大啊
  美工-不爱吃鱼的猫:反正我们已经渴望花大的禁欲美人音很久了23333
  苏晓青-暮雪白天:老板放假我加班,开心:-)
  后期-绣花儿:心疼
  导演-木林森:心疼+1
  ed-解语花:心疼+2
  沈延-黑眼镜:哟,花儿
  策划-芜菁:woc黑爷
  美工-不爱吃鱼的猫:黑爷!
  编剧-温婉婉:我....这个时候能看到黑爷,绝对是真爱
  苏晓青-暮雪白头:感受到了来自正宫的威压
  导演-木林森:2333暮雪大大不哭,抱紧你
  ed-解语花:嗯,认真值班。
  策划-芜菁:张嘴狗粮
  导演-木林森:冷冷的狗粮胡乱地拍在我的脸上
  美工-不爱吃鱼的猫:高举黑花大旗
  沈延-黑眼镜:好好好,都听你的。
  编剧-温婉婉:这宠溺,啧。
  策划-芜菁:毕竟是正宫(?) 哈哈哈哈
  美工-不爱吃鱼的猫:括号里面的去掉啦哈哈哈哈哈
  导演-木林森:突然比心[图片]
  ed-解语花:去学歌了。
  编剧-温婉婉:花大灰灰
  美工-不爱吃鱼的猫:花大灰灰~
  苏晓青-暮雪白头:拜拜
  后期-绣花儿:灰灰
  策划-芜菁:花....花大走了吧......
  导演-木林森:应该....吧.....
  后期-绣花儿:他没有窥屏的习惯啦。
  策划-芜菁:那就好!!!!刚刚的互动简直!!!!爆炸!!!!!
  编剧-温婉婉:甜死我了
  美工-不爱吃鱼的猫:甜的牙疼啊啊啊 这个cp我还能站一百年!!!
  ........
  
  黑花之间的互动就足够炸群了,但是可惜当事人好像并不在意这些,这个歌的资料他原先粗略看过一次,记得不怎么熟,又重新打开邮箱温习一遍。
  
    《江山为聘》 第二期ED《许你盛世》是原创填翻,原曲是《天下》 ,但是这个《天下》他也没有听过,所以估计这个下午就要用来磨这首歌咯,退了QQ什么的,打开了音乐正正经经地学起歌来,毕竟这也算是他第一次发歌,一说不能树个好的开始,二说也不能让黑瞎子打脸是吧。
  
  而与此同时,某个人在烈日下值班盯梢。
 

评论(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