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心剑

豆瓣:堂前春
微博:渡春无望
洁癖别来!
要私发就在微博找我哈

《这朵花儿真好看》(cv瞎xcoser花)

  
        chapter 3
  
  街角的咖啡店的风格别有风味,欧风的元素运用得恰到好处。
  看得出来小店员还是个很有少女心的姑娘,在得到老板的同意下,将一串贝壳风铃挂在了进门的地方。
  只要有顾客推门而,那清脆的声音就响了起来,不会让人觉得烦,叮叮铃铃的声音还挺悦耳。
  是个好地方。
  他这么想。
  
  
  在那个地方的时候时间过得总是很快,不知不觉之中,太阳的光就变得愈来愈炙热,他也并没有打算回家再做饭吃,走出了巷子拐了几个弯就到了这条街上,打算找个地方解决一下午饭。
  发现这个咖啡店不得不说给了他一点儿小惊喜,思量之下决定午饭就在这里解决。现在的店嘛哪里有只专门卖咖啡的,有这么好的装潢肯定是会卖点其他的。虽然不一定是正餐,但是填饱肚子足够了。
  
  出乎意料的,这家咖啡馆提供的意大利面不仅能填饱肚子,看起来倒也凑合,算得上是色香味俱全。
  他倒没有小年轻们在吃饭之前拍个照片发发朋友圈什么的习惯,只是这个地方纪念一下也未尝不可?再加上又想起妹子们常催他多除除微博的草,就拍了张照片。
  
  解语花V:午餐。[图片]
  
  照片拍得没有什么技巧,但是看上去很漂亮,可能是位置不错的原因,阳光洒进窗子,照在桌子上,没有刻意的拍进去的手骨节分明,修长白皙。
  
  【黑眼镜V:刚刚路过没进去,可惜。】
  【绣花儿V:哥你吃好吃的不带我吗!】
  【清浅妹子:永远比不上黑爷的特关/手动再见】
  【解语花的女朋友:啊啊啊我花的手美炸了!!!!】
  【夕夕今天早睡了吗:花大的午餐只有意大利面跟咖啡吗....感觉吃不饱啊,面很少的样子......】
  【一只咸鱼:真的黑爷的特关没谁了,可能我开了加的会员。】
  【颜小小小小小小:手控福利!美食福利!点赞!(原来花大没有忘记自己的微博密码好欣慰啊)】
  【月半弯:对我也好欣慰花大终于记得除草了不多说了舔手去辣】
  .........
  
  不到几分钟这条微博的评论就刷到了一百多,大有快速增长的趋势。
  他的习惯向来是只回复去前十几个,因为后面内容大概是差不多的,每次发微博都能看见黑瞎子的回复,妹子们都说他的特关加了特效,但是他怎么记得...微博的特关功能向来不怎么靠谱,难道黑瞎子那么闲?
  
  【解语花V回复黑眼镜V:这么闲?】
    【解语花V回复绣花儿V:下次带你。】
  【黑眼镜V回复解语花V:不闲,赶着去上班,不然我怎么没进去。】
  【解语花V回复夕夕今天早睡了吗:看着少,吃得饱。】
  【解语花V回复黑眼镜:不是不面基?】
  【黑眼镜V回复解语花V:那不是对一般人的嘛。】
  【清浅妹子:黑花球!张嘴吃狗粮!】
  【离离原上草:好不容易发个微博还被喂一嘴狗粮[再见]】
  【奏奏奏奏:黑花是糖,甜到忧伤】
  .........
  
  大概是习惯了黑瞎子这样的回复,放下了手机,准备认真吃饭。
  这个时候一条短信跳了出来。
  
  真的不面基?机会难得哟。
  
  解雨臣轻轻挑了挑眉,这个人混在中抓圈也好几年了,有个不变的规矩就是不颜出,不面基,简直神秘极了。
  所以即使两人的关系真的不错,还组了cp,虽然早就知道跟他一个城市他也没有想过面基这种事情。但这会儿倒是被挑起了兴趣。回复道。
  
  可以。什么时候。哪里。
  
  这周六吧。就在你现在在的地方。
  
  于是一场面基就这么愉快地确定了(?)
  
  
  

评论(2)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