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心剑

豆瓣:堂前春
微博:渡春无望
洁癖别来!
要私发就在微博找我哈

【黑花】《这朵花儿真好看》25(END)

chapter 25 (cv瞎xcoser花)
  
  总得来算,黑花这对cp经历的磕磕绊绊确实不少,但无论怎么说,“至少我cp曾经甜过”这种心理至今仍安慰无数cp粉,大概这就是大多数真人cp必经之路吧:最初刚组上时按捺不住的兴奋与幸福,然后因为渐渐成为习惯的亲密互动转为热爱的甜蜜欢喜,到沉淀下来的自然与不经意发呆时的惦念,刚刚被拆cp时还有人大哭大闹说着再也不站真人了的话,cp大楼里会有大篇大篇的长稿,以及无时无刻不在刷的“希望他们快点和好吧”等等的语句,而慢慢的变成了“毕业快乐,祝安”以至于到了最后楼里人员稀少,十个一个星期或者半月才会出现一次打卡,曾经火热全网的cp就这么无人问津,越来越多的人由质疑的心态转变成理所当然地接受。
  
  时间当然不是借口,但它是催化剂,不需要其他条件就能自然地发生反应,扎根在人心里,潜移默化地影响,抚慰人,说服人。
  
  夏日的炎热终究是褪去了,不过这件事解雨臣直到自己露出的大半截手臂被夜风包裹温度逐渐降低时才恍然察觉,不禁有点好笑,觉得自己最近是越来越没脑子,实在不像往常了。
  恋爱使人笨拙。这话对一半。
  
  
  变得聪明的人早就拿来了大衣,带着清爽的夜风将衣服塞进他怀里,竟还有些得意起来,压着声音就笑他“诶我说花儿,你不会是故意没拿衣服想让我接你吧?” 墨镜底下满是揶揄,唇角的笑意瞒都瞒不住。
  他当然不会反驳,无意义的话题不值得争辩,正确地做法当然是清朗地回答一声“对啊”然后凑近男人以面挨面的距离在他面前开开心心地笑了一声然后马上撤了步子穿上衣服走开。
  一场撩与反撩的追逐游戏,怎么玩都不会觉得腻。
  
   忽然间才觉得日子过得有滋味,相比之反复循环的两点一线,闯入你生命的另一个不可预知所带来的新奇是无比令人向往的。
  那结局会是什么样呢?
  
  解雨臣是真没想到能这么巧,赶上他们组cp三周年,尽管第三周年是在两人在网上“再无交集”后度过的,依旧有长情的妹子在话题里刷起了三周年快乐。
   圈子无论再怎么样,只要有人来过,就会有痕迹,信息化时代删除的是数据,而消除不了人的记忆。
  
  所以当“黑花三周年复合”的话题出现在热搜时,许多人还是没忍住点了进去,第一条被刻意置顶的微博是黑瞎子的。
  黑眼镜V:这朵花儿真好看[图片]
  
  那是花粉无比熟悉的一只手了,修长干净,无名指上套着一圈银色戒指,是让人感到无比熟悉的那只刻有“HEI”的情侣对戒之一。
   就如当初一样
  “我cp最甜”“黑花 is rio!”又刷遍了整个圈子。
  故事从刚刚才重新开始。
  
  
  
  
  

评论(25)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