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心剑

豆瓣:堂前春
微博:渡春无望
洁癖别来!
要私发就在微博找我哈

【山花】关于wz的无厘头段子

所以说魏大勋和白敬亭在wsdzt里碰上时真的是两个人都很懵逼。

真的不知道对方会来,也没有说先前通一下气什么的,那一段两个人虽然没见面但私下聊天也不少,但也不会刻意去问“诶我几号去我是大侦探你去吗”毕竟wsdzt邀请嘉宾走的就不是mxdzt那个套路,所以两个人怎么也没想到会被一起邀请去。

可能是蹭了“山花兄弟”的热度吧,事后魏大勋这么觉得。

但无论怎么样魏大勋都不可否认在自己生日那天能听到那小子虽然表面嫌弃但眼底却藏不住笑意地跟他一同脱口而出“你怎么也在这儿?”时心里暖暖的感觉。

然后两个人又不约而同笑成一团。

这大概就是缘分吧。没有办法,魏大勋只能这么想,然后用手比作丘比特的箭对着那位“睡觉就能圆梦”的的圆梦师射了出去。

我是真的挺想找你睡觉圆梦的。就是不知道你接不接受。看着那小子拿着唇膏往本就红润可爱的小嘴儿上涂,他真是吞了口口水才忍住亲下去的想法。

“最爱的人不是你么?”又到了感情纠葛的时候,他努力把自己的感情线扯白敬亭身上好让那小子一边挥手一边在努嘴说“别净给我整这些没用的”的同时还忍不住弯了眼睛笑。

他真的很惦记白敬亭。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