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心剑

豆瓣:堂前春
微博:渡春无望
洁癖别来!
要私发就在微博找我哈

【山花】#理性讨论白敬亭手上的红绳#


  
   # 用cp滤镜 理性讨论山老师手上红绳儿#
  
  *题目清楚了!cp滤镜!唯粉慎入!
  *山花女孩自我yy!勿打扰蒸煮!
  
  1L 楼主
  啊今儿看见小白直播弹钢琴真是激动死我了没想到啊他居然带了红绳儿!!!!
  姐妹们!!想到什么了吗!!!
  
  2L
  太明显了吧红绳啊,真的是想不多想都难……!
  
  3L
  终于有人开帖说这个了,憋死我了
  
  4L
  所以……红绳怎么了……新入坑的山花girl不知所措……
  
  5L
  哈哈哈哈楼上新人好可爱,你去看wz里面大勋花全身图,注意脚踝部分。
  
  6L
  或者随便什么综艺截图吧……花老师不常摘下的……
  
  7L
  天这四舍五入算不上求婚……?!
  
  8L
  哈哈哈楼上想远了吧说不定只是随手一送呢
  “嗯,给你。”
  “什么玩意儿?”
  “小红绳,戴着可好看了。”
  
  9L
  即使这样也好甜噫呜呜呜噫。
  
  10L
  可惜没有官定说是花送的……
  
  11L
  山自己买的话也很甜啊! 跟你戴情侣红绳什么的!
  
  12L
  红绳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白敬亭乖巧表情包.jpg]
  
  13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太皮了,不太好吧
  
  14L
  啊啊我是那个四楼!天啦噜脚踝红绳也太苏了吧!
  
  15L
  而且简直是开车好梗……(小声bb)
  
  16L
  把笔递给楼上太太!
  
  17L
   脚踝红绳,手腕红绳,而且都巨好看,好配啊我的妈!
  
  18L
  有没有太太剪个视频开车啊(超期待.jpg)
  
  19L
  我觉得应该是谁送的吧感觉白哥很宝贝这红绳……
  [白敬亭摸手上红绳.jpg]
  
  20L
  ???楼上从哪里扒出来的
  
  21L
  是粉丝退场时拍的,不是很清楚,太激动了,但能看出白哥一直在摸,还有小视频……
  
  22L
  求小视频噫呜呜噫
  
  23L
  微博搜“嫖白妹儿” 第一条就是了
  
  24L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ID很危险啊
  
  25L
  真是搞不懂就戴一红绳能yy成这样……
  
  26L
  楼上唯粉看标题了吗?说了慎入,就算进了也别ky好吗!
  
  27L
  那你是不知道这种在我们这圈只能算小糖,蒸煮操作那比我们溜多了。
  
  28L
  诶呦喂哈哈哈哈我就喜欢楼上恃宠而骄的得意劲。
  
  29L
  就是,蒸煮搂搂抱抱牵小手,你咋不去说呢。
  
  30L
  别了吧楼上,这种就不要牵扯到蒸煮了。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打脸了二十五楼的朋友,快去看刚出炉的访谈视频。
  
  32L
  每次看白白的访谈视频都替记者捏把汗xbu
  
  33L
  给记者小姐姐打call
  居然注意到了红绳!!!!
  
  34L
  果然啊果然,这是什么神仙cp啊……
  
  35L
  记者:“那今天我们也注意到了小白手上的红绳,是有什么来历吗?”
  小白:“这你们都能注意到啊……别人送的呗”
  记者:“那能透漏一下谁送的吗?”
  小白:“这有什么……魏大勋呗”
  记者:“送这个有什么用意吗?”
  小白:“他说能保平安。其实作为一个二十一世纪新青年我是不相信这些的。”
  记者:“但你还是接受了”
  小白:“他都送了我不能不要吧。”
  
  可以不要啊白白!你可以用白敬亭风格回答“收不收是我的事,我想收就收,不想收就不收。”但是你没有!这是什么的力量!
  
  36L
  \爱的力量/
  
  37L
  哈哈哈哈哈三十五楼白敬亭风格也是很贴切了
  
  38L
  太甜了太甜了
  
  39L 楼主
  那我们不妨大胆猜测一下这条cue大勋的视频会不会被大勋看见……
  
  40L
  会的吧!
  
  41L
  大勋在组里拍戏……不知道会不会看手机……
  
  42L
  应该不会吧……戏份多很忙的……
  
  43L
  不一定……不是有消息说他要录某综艺吗……说不定跑出来了
  
  44L
  反正就算不能看见也够甜了!我服!
  
  45L
  卧槽……楼主什么嘴啊……预言帝吗……
  
  46L
  卧槽楼主你快出来,花老师转发了!
  
  47L
  说实话楼主这个四十楼一回复的手速我很担心啊……
  
  48L
  wodema这都什么骚操作啊……
  [截图↓]
  魏大勋V:没保你平安啊?
  
  49L
  入我山花股,送你平安符!
  
  50L
  楼上谜之口号谜之押韵23333

tbc.
再续的话应该就直接重新编辑了……
  
  本以为一切都是自我yy没想到刚刚有旁友告诉我essxs发布会上小白有戴红绳……
       我去搜视频打开就是小白“大家好我是魏大勋”
       刚好那一天魏大勋也没去,小白又戴了红绳儿,那么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评论(27)

热度(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