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心剑

豆瓣:堂前春
微博:渡春无望
洁癖别来!
要私发就在微博找我哈

【黑花】《这朵花儿真好看》24(cv瞎xcoser花)

chapter 24
  
  所谓反转,其实就是解雨臣终于发出来了他在很久之前就拍完的《江山为聘》的cos,当然仅仅是这也并不能构成惊动两边粉丝的反转,重要的是黑花两位时隔两个月终于在微博上有了互动,并且还是互cue
  
  如果说“身为coser的我专门为你唱ed”已经齁甜了,那么“我再cos你配过的角色”也是能算上cp年度发糖榜前十的事情了。
  解雨臣的长相向来是讨人喜欢的,倒不是说是什么年度最受欢迎的小狼狗或者是小奶狗,又或者是什么盐系少年,他的五官都生得出色,是从骨子里透出的美感,面部轮廓不是很刚毅,但配上白净的皮肤也绝不女气,他的睫毛很长,眸子里沉的墨色带着星光点点让人像是能看到无边而焕丽的宇宙,难怪一群粉丝总是叫嚣着“花儿的眼里有星辰大海”。其实解雨臣自己倒不以为然,哪来的什么星辰大海,明明和普通人都一样,只是稍微明亮了一些吧。
   这样的他极度适合cos《江山为聘》里刚刚继承王位的少年沈延,彼时这个皇帝才只有十九岁,明明是看上去最无力争夺王位的人,却好像被稀里糊涂地推上了高位,旁人看来都觉得铁定是个短命皇帝,身后虎视眈眈的人早就按捺不住,但只有他身旁的谋士苏晓青最清楚,哪来得什么稀里糊涂,这位少年模样的年轻人心里沉着是几十岁王者的自信与谋略,这皇位他只要登上了,就必定是一代长歌盛世,而苏晓青也明白,这位年轻有为的皇帝同时也需要他为他谋画天下。
  有不缺失的少年感,同时也拥有超人的沉稳,这样的角色不得不说本身与解雨臣就有一定的契合处,果不其然,解雨臣一发布又引来了微博关注数蹭蹭的上涨。
  而在众多“这就是我心中的沈延啊!”“原著党兴奋地昏古七”“疯狂夸赞花老师的美颜”“我爱解语花一辈子”等等的好评中,黑瞎子一条评论杀出重围,直逼热度榜榜首。
  
  【黑眼镜V:配得不如花儿漂亮//解语花V:让大家久等了……“这江山,无人可夺,无人敢夺”[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本黑花cp粉第一个给大嘎表演一下原地爆炸好吗!?”
  “卧槽这波糖我真的要给666”
  “cp粉圈地自萌好吗,蒸煮都拆cp了”
  “不我不相信拆cp……那一定是梦”
  “说是梦的xswl麻烦您搜一搜黑瞎子直播看截图醒醒吧”
  “路人懵,什么骚操作”
   “还不是一群cp粉自我gc,蒸煮拆cp两个月也没啥互动,今天发个图夸一下好好的友谊硬是被扯成糖”
  “作为黑花cp粉就不要拉黑了,理智看待,圈地自萌,有什么回小窝说”
  “黑花还有理智cp粉?”
  
  在一堆闹声中,解雨臣摁灭了手机,叹了口气,这还真是委屈了一群小姑娘们啊。
  

评论(1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