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心剑

豆瓣:堂前春
微博:渡春无望
洁癖别来!
要私发就在微博找我哈

【黑花】《这朵花儿真好看》23(cv瞎xcoser花)

chapter 23
  
  就好像有什么约定了一样。
  虽然拆cp后两人理所当然地在线上不再有什么联系,就算是分明能遇上的场子,黑瞎子也会提前叮嘱策划,不要把两个人的时间放在一起,这下是真的让圈内都知道两个人拆cp了。
  最苦的还是cp粉,事实上这种拆cp的事儿,脑残cp粉和毒唯的贡献率都挺大,奈何每每出事站在风头浪尖的都是cp粉,你说你干什么不好,非要yy真人,翻车了吧,真主掰了吧,要不是你们整天嚷嚷着发糖发糖两个人能走成这样?
  一面cp粉要顶着外面舆论的压迫,想怼又不想理,另一方面还要顶着一颗玻璃心期待着真主能和好,想着他们线下可能还有联系,虽然大多情况下都是想太多。
  但事实上,这一对还真他*妈有联系。
  甚至比拆cp之前有过之无不及,每天早晚准时报到,估计比上学点名 还要勤快,虽然除此之外也没有刻意地在解雨臣面前刷存在感,但解雨臣很明显的察觉到与以前的不一样。
  比如说如果今天是520这种日子,他会反常地发给他一个520的红包。
  
  解雨臣还记得收到的时候正和吴邪秀秀聚会,微信提示音一响他就拿出来了,秀秀也好奇地凑过来看大夜晚的谁给他发消息,解雨臣也就顺手点开红包,没想到一个大大的520翻了出来,惹得旁边的小姑娘不由得怪怪地哦了一声。
  “哦~哥,桃花运啊。”
  还鬼机灵地向他眨了眨眼,又开心地跑去揽着吴邪说“诶你说,我是不是要有嫂子了呀,我赌一星期,一百块。”
  “你哥哪有那么好拿下,一个月,三百块。”吴邪倒当没回事,就解雨臣这条件,且不说真追,想调戏的520发个红包的人肯定不少,他要是不想脱单一年都免谈。
  不过好在他刚才注意到不同于对待其他追求者,解雨臣没有皱眉,反而有点好笑地看着手机,这态度微妙地不同让他思索了一下,下一秒脱口而出就是一个月。
  
  “诶说什么呢,我就值三百啊,我看你们今天是不想走了,留下来洗盘子吧。”
  “别介啊,解老板在自家餐厅请客还让客人洗盘子这事儿传出去了多不好。”
  “客人?你们算得上?”
  “客人个鬼啦,哥哥哥,家人,家人!”
  
  就这么明面上毫无互动,暗地里准时聊天地过了几个月,在cp粉都准备合唱一首凉凉送给自己时反转出现了。
  
  
  
  
  

评论(10)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