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心剑

豆瓣:堂前春
微博:渡春无望
洁癖别来!
要私发就在微博找我哈

【黑花】一不小心睡了暗恋对象 (论坛体/abo/联文)

  
  
    #一不小心睡了暗恋对象,求解# 
  1L 楼主
  如题。太刺激了,我都还没有缓过来。
  
  2L
  ???这么厉害的嘛
  
  3L
  有什么好求解的,继续啊兄dei!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既然是暗恋对象那就告白呗!
  
  4L
  ……对啊我也觉得这有什么好问的,恭喜你了要成明恋了开心吗楼主?
  
  5L
  合着这是喂狗粮啊……不吃不吃!
  
  6L 楼主
    不没有这么简单的。要是可以直接告白的话你们就不会看到这个帖子了。事实上我觉得要是我说开了我和他就凉了。
  
  7L
  为啥啊。不懂。
  
  8L
  对啊都打过一炮了,还怕表白吗???
  
  9L
  旁友啊日♂久生情的梗有没有听嗦过咧?你值得学习哟。
  
  10L
  楼上阴阳怪调的哈哈哈哈哈,不过真的不考虑先成为炮友吗?毕竟已经占有先机了。
  
  11L
  对对,而且看样子楼主是aphla吧,那对方发情期的时候肯定是更需要你而不是抑制剂或者别的什么了。
  
  12L
  楼上?别的什么???
  
  13L 楼主
  你们真有意思。我也挺想先成为炮友的可惜这人一点机会都不给我啊。大早上醒来就一个人躺在床上了,要不是还有点断片的记忆和他淡淡的信息素的味道我几乎都要以为自己思春了。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思春,楼主我觉得你更有意思。
  
  15L
  哦拔屌无情,真惨。
  
  16L
  楼上错了吧哈哈哈楼主是aphla啊!
  
  17L
  旁友哇,OA听嗦过木有咧?
  
  18L
  9楼那个奇怪的调调又来了哈哈哈哈哈
  
  19L
  OA我是佩服的,百闻不如一见啊楼主!
  
  20L 楼主
  哎我是体会到你们常说的心情复杂是啥滋味了
  
  21L
  其实也没有吧……说不定人omega害羞呢?你都不问问?
  
  22L
  对啊也不是没可能,万一人家也喜欢你一下子接受不了觉得不好意思呢?
  
  23L
  还有机会!!fighting啊楼主!
  
  24L
  楼上的口气搞得像楼主要冲锋陷阵一样哈哈哈哈
  
  25L
  四舍五入一下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26L楼主
  我也挺想是你们说的那样,但还真是不太可能。一是他不是喝醉打了一炮就会害羞的人,真要是也喜欢我就不会这么走了;二是其实我俩以前交集不大,基本没有碰面,除了最近的工作要接触比较多,他也喜欢我的可能性真的是非常小了。
  
  27L
  是吼……有道理
  
  28L
  这么说也是挺难过的哈,以前都不会见面啊……
  
  29L
  所以楼主你现在还是没有打探一下对方到底怎么想得嘛?
  
  30L
  这个还是不能怂的吧,大胆上!
  
  

评论(9)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