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心剑

豆瓣:堂前春
微博:渡春无望
洁癖别来!
要私发就在微博找我哈

【黑花】《这朵花儿真好看》22(cv瞎xcoser花)

chapter 22
  
  两个人最后是在第一次的咖啡馆见面的,倒不是因为黑瞎子又折腾什么幺蛾子,而是解雨臣无端就被打扰了休息被黑瞎子拉出门,自认为是需要时间调整一会的,就让黑瞎子先去了咖啡馆等他。
  黑瞎子当然也没有拒绝的理由。
  
  于是当洗完澡又换了一套衣服的解雨臣清清爽爽地出现在咖啡馆时,黑瞎子正翘着二郎腿低着头刷着手机。面前摆着两个杯子,一杯已经喝得干净而另一杯正冒着热气。男人还是戴着他那看似好像没什么特别作用的黑色眼镜,让人难以看清他的眼神,
倒是嘴角噙着一丝若有似无的微笑。容貌还是大致能看出来的,男人身材出挑,这刚进来估计就已经引起不少人注意了,别说在这呆的这一会了,解雨臣进来时就注意到有几个小姑娘躲在旁边拍照了,也没有说些什么提醒他,就在旁边坐下来了。
  
  而黑瞎子在他坐下的时候就放下了手机,同时也放下了翘着的腿,双腿叉开,弯下身子来注视着解雨臣。
  
  “我先道歉吧,没跟你打招呼就拆了这事干得确实有点坏。”
  嗯,态度不差,估计还有理有据。
  
  解雨臣没有说话,端起面前的杯子尝了一口,清新却不齁甜的花香味溢了出来,是很好喝的茉莉花茶,但有点偏少女口味了。
  不清楚这个人什么用意。
  
  但黑瞎子好像没注意这个,又继续解释。
  “当然是有考虑的对吧,花儿爷我觉得您应该懂。”
  
  懂?懂什么?是网上风波牵扯到了他,还是他不想再继续维持这个“绑定”关系?
  虽然无论哪一个于解雨臣讲都是无所谓的,但既然他不是很明白就肯定要弄明白。
  于是他准备开口,却对上黑瞎子笑得有点深沉的样子,因为两人的距离实在不算远,即使是戴了墨镜他也能清楚地看到,黑瞎子正直直地望着他,没有丝毫的遮掩,略有些炙热的眼神。
  
  他觉得他可能懂了。
  于是到嘴边的话转了个弯,可能还不够果决,说出来像是打太极。
  
  “我懂……懂不懂都无所谓吧。既然已经说出来了。”
  
  “确实也是这么回事,不过为了你我并不介意出尔反尔呢。”
  一下子又回到了调笑的模式,不过跟以前不同的是两个人忽然都明白了对方的心思,玩笑还是一样地开,性质却微妙地发生了变化。
  
  “那退圈你打算怎么解释呢?”
  而这时候解雨臣也放下了心里的不解,就自然而然怼了回去。
  
  “那怎么会呢,有你就有我啊花儿。”
  却没有料到黑瞎子忽然起身来到他身边,手在他肩膀上拍了一下。
  有点突然。
  
  
  
  
*这一章写的云里雾里的……其实有深意的地方很多……。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