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心剑

豆瓣:堂前春
微博:渡春无望
洁癖别来!
要私发就在微博找我哈

【代发/黑花】《解浮生若梦》(国庆联文)

作者:阿朽(非lof主)
作者其他作品~【all叶】《再拾年》

“铃铃铃~”的短信铃声响起,解雨臣掏出手机看了看短信。

    ——晚上酒会,你下来了我陪你过去。 
                                                         from黑瞎子
    ——你先上23楼来换件衣服。
                                                         from解雨臣
    ——好。
                                                         from黑瞎子
    解雨臣回完短信将手机放回裤子口袋里,助理为他推开休息室的门,引着他走向电梯下23楼。电梯门开,黑瞎子已经在等着,见解雨臣出来了,叼着未点燃的烟咧嘴一笑:“看来今晚的酒会很重要啊。”
    “是啊,重要到得请黑爷出来镇场”解雨臣没好气的白他一眼。
    形象负责人已经挑选好两套高订西服,两人迅速换上衣服,然后由黑瞎子做司机开着一辆黑色宾利前往酒店会场。
    两人停好车走到会场门口时,酒店大堂经理已经在大堂门口迎宾了,看见了解雨臣,自然是满脸笑容的欢迎:“呦,这不是解当家嘛,来来来,请进请进,额这位是……”
    解雨臣目不斜视的略过经理,就丢下了一句:“我的人。”而跟在解当家身后戴墨镜的男人也只是无所谓的笑笑。新上任的来经理知道,既然是解当家发话,那这位爷是绝对不能惹的。
    解雨臣和黑瞎子的到场相当引人瞩目,大半的目光都集中在这两人身上,没眼力劲的都只看解雨臣,知道他是京城的一大巨头,一些想抱上解家大腿的人,拼命的往他身边凑,穿着暴露的女郎秀着好身材抛媚眼,面容俊朗的青年也漏着锁骨拧着腰想勾引到这位当家;但有眼力劲的一看便知道,那位跟在他身边的人,跟解雨臣的关系绝对不止保镖或者下属这么简单,所以聪明人是不会想从这方面跟解家搭线的。
    这时吴邪和张起灵、胖子端着杯酒过来,这仨都收拾的人模人样的,看着还勉强说的过去,解雨臣一边打量着走过来的三人,一边也抬起手中一直端着的香槟抿了一口。
    “小三爷近来可好?怎的想着来京城玩了。”
    “额……这不是国庆了嘛,怎么,小九爷这么敬业的国庆还加班儿?”
    “我可不像您,需要管理的员工伙计就一个。”
    吴邪被挤兑的噎了一下,有些无奈的说:“小花,能不能别这么挤兑人,发小爱呢?”
    解雨臣却又旧事重提:“哎呀,想想以前小邪哥哥还说要娶我的呢,发小爱呢?”
    这才是那个分毫便宜都占不得的解小九爷,吴邪摇摇头表示投降。
    胖子一副要倒下的样子:“妈呀这两个狗男男,黑瞎子你也不管管你家的,要翻墙了都。”
    黑瞎子听到乐了:“这万一把花儿爷气跑了,我上哪找第二个花儿,你给我当啊?”
    解雨臣都不想听他们这种智障般的插科打诨了,一扭头,视线与一位二十多的青年碰上了,青年面容俊朗、风度翩翩,保持着得体的社交笑容与距离,注意到了解雨臣的视线,遥遥隔着十米左右举起了酒杯示意,解雨臣同样回礼。
   胖子注意到了他的动作:“唉唉这是当着黑瞎子的面爬墙呢这小白脸谁啊?”
   解雨臣倒也不在意转回头抿了口酒:“嗯……叶家二公子,叶秋,是个商人,没什么交集的一家大户。”众人点点头,也当是了解了。
    又呆了一会,差不多可以回去了,解雨臣和黑瞎子同吴邪等人打了声招呼先回酒店休息了,因为国庆,解家大宅的大部分伙计和下人都放假回去了,就留了两个小伙计看门,回去住也是麻烦,所以干脆去解家旗下的随便一家酒店住还方便点。
    走之前,吴邪叫住了解雨臣,神神秘秘的掏出一个小小的深蓝色盒子递给解雨臣:“给你。”
    解雨臣接过打开看,是一块价值不菲的玉,微微挑眉问:“没事给我块玉做什么?”
    黑瞎子凑近瞧瞧玉,“花儿明天你生日你都给忘了。”
    “额……忘了,不过礼物我很喜欢。”解雨臣收下礼物,一口饮尽杯中酒。
    黑瞎子扶着微醉的解雨臣离开会场开车去酒店,一路上解雨臣都安安静静的闭眼休息。到了酒店,解雨臣洗完澡后整个人有些懒散的靠着落地玻璃,漫不经心的看着下面的车水马龙、万家灯火。黑瞎子不知什么时候也已经洗完出来了,整个人环住解雨臣精瘦的腰身,亲昵的在他的耳边吹热气:“在想什么呢,花儿。”
    解雨臣微微摇头没有说话,他回头看着黑瞎子,或许是因为房间里未开灯,或许是因为外面的灯光映在他的脸上太柔和,解雨臣突然的就想吻黑瞎子正抿着的唇,他这么想,也这么做了。
    一个不算吻的吻,仅仅只是在唇上停留、吮吸,却分外漫长,分外撩人。黑瞎子夺回主动权,一手环腰一手托着他的后脑,唇舌之间毫不客气的侵略着,那句话怎么说来着,被撩到老脸一红,就是这种样子了。一吻毕,时间恰好从11:59,走到12:00。
    “花儿,39岁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