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心剑

豆瓣:堂前春
微博:渡春无望
洁癖别来!
要私发就在微博找我哈

【黑花】《这朵花儿真好看》(cv瞎xcoser花)

chapter 16
  
  一个上午过去,咖啡馆里的人来来走走,生意很热闹。服务生小姐忙碌了一个上午,终于看到了窗外的阳光肆意地洒进了木桌上的一碗清水里,到了接近正午较为清净的时候。
  她匆匆扫了一眼仍在小店的人,惊讶地发现那对相貌皆是很养眼的帅哥自从早上来了就没有离开,现在还坐在位子上谈笑。
  本着无聊也是无聊,倒不如近距离开美男的心态,服务员小姐就又把目光投到两人坐的地方。
  白色外套的男子本就吸引人眼球,眉眼精致,但并不像那种画过妆的明星,是很自然的好看。而他对面坐的男子虽然带了墨镜难说面貌,就是举手投足间那种有力的或者是说利索的感觉,也是让人一眼看去就会觉得很帅的。
  
  这个时候两个人杯里的东西都见了底,点的餐点早就吃完并且清走,桌子上只有两个人的手机,好巧不巧,是同款的HH-370。
  于是服务员小姐心里就想着这俩位是大概要走了,待会一定抢先去给他们结单。就这么一边想着又看见那个墨镜男人不知道从哪摸出来一个紫色的小盒子。
  以服务员小姐受她快要结婚的姐姐的荼毒程度之深,只是一眼她就瞪大了眼睛。
  
  “这是要求婚?!”
  又马上否定了自己。
        不不不谁会在这么个小店求婚,也没什么安排的,要我我就不答应。
  
  紧接着她就看到墨镜男人果不其然从盒子里拿出了一枚戒指拽着对面帅哥的手就给套上了右手的中指上。
  
  沉溺在亲眼目睹了帅哥求婚的全过程的震惊之中,服务员小姐打算待会结单时一定给他们按情侣款来算。
  
  而这边的解雨臣显然没想到会成这样。
  
  看到黑瞎子拿出盒子的时候他还没觉得有什么,毕竟黑瞎子也说了有“礼物”,但是当他打开盒子拿出戒指给他戴上等一系列的动作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之后解雨臣感觉有点微妙。
  
  不过他没有表现出很慌乱的样子,尽管看到对面黑瞎子肆意的笑容心头一跳。不知道是出于合作多年的默契还是单纯对眼前这个人没由来的信任。
  
  “怎么?见面就告白?这也太草率了吧。”
  看着对面人不慌不忙的把手收回,进而打量着那一枚设计极简但非常大方美观的男戒,黑瞎子点头一笑,不像是否认但什么也没说,低下头打开了手机划了几下屏幕就伸到解雨臣眼前。
  “哪能啊花儿,这不妹子们送的嘛。”
  
  【黑花今天发糖了吗 的聊天窗口】
  
  黑花今天发糖了吗
  黑爷黑爷在吗!!!是这样的我想给你和花大送一对男戒,祝你们友谊99,这不是你们cp周年快到了嘛///v///求给地址! 绝对不会给其他人透露的!
  黑
  哟,很有心啊,这不是很破费? 还是谢谢你啊,不过戒指就不用了。
  黑花今天发糖了吗
  不不不,因为家里面就是做这个的所以谈不上破费的!希望你们能收下qaq我计划了好久的....真的没什么啦,大家都希望你们能接受!
  黑
  那行吧,多谢了。
  黑花今天发糖了吗
  诶嘿嘿,那记得给我们返图喔//v//(ps:两个人一起给最好啦。
  黑
  可以。
  
  总算是弄清楚了来龙去脉,解雨臣心下一松,也不知道自己刚刚是在担心什么。不过回忆了一下好像并没有看到黑瞎子的戒指,就多问了一句:“那你的呢?”
  但是黑瞎子并没有立马回他的话,而是起身走了收银台那里去结账,看着那服务员小姐一脸被帅到的羞涩,解雨臣挑了挑眉没有等黑瞎子就率先走出了咖啡馆。
  
  结完帐回来的黑瞎子却显得心情很好的样子,并且在他下车之后回了他那个本以为会不了了之问题。
  “我的戒指还是要问花大你咯。”
  
  而后解雨臣就被门岗的保安叫住,说有送给自己的快递。想也不用想便知道被包装的严实的方正小盒子里面是什么。
  “现在的妹子挺会玩。”
  掂着盒子就上了楼的解雨臣心里想。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