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心剑

豆瓣:堂前春
微博:渡春无望
洁癖别来!
要私发就在微博找我哈

【黑花】《新年好》


  *coser花xcv瞎 正文《这朵花儿真好看》
  *我没弃坑,真的。
  *番外向,设定按正文走。
  *黑花发糖日常,瓶邪自由心证。
  *ooc  ooc ooc不写我自己都没意识到/捂脸
  
  01.
  这会黑瞎子刚收拾好东西,折腾好那个要坏不坏的电饭煲,门铃就被摁响了。
  “花儿,去开个门。”
  不过他显然是没什么空去开门的,手上不能停的锅铲还炒着青椒,而且身上军绿色的围裙简直大的滑稽,尽管已经是深冬,被热气蒸的也是浑身是汗,要以这样开门,不知道要被门口的小徒弟嘲笑成什么样。
  而这个时候解雨臣则在沙发上玩着手机,跟粉丝约好了准备直播过年吃火锅,摆弄着支撑架,听门铃一响就起身去开了门。
  
  02.
  于是猝不及防被吴邪抱了满怀,之后起身还是被他搭着肩,哥俩好地叙叙旧,身后跟着的张起灵则把带来的食材给了黑瞎子之后站在厨房尝试着打下手,最终被使唤去洗番茄。
   即使是过年解雨臣的直播间仍是很热闹,大多人表示一边守着年夜一边用流量看直播是真爱没错了,而看着吴邪揽着解雨臣的肩走了进来就炸了屏。
  “天真小哥哥我喜欢你呀!”
  “小三爷,别揽肩啊搂腰啊!我看好你哟。”
  “哈哈哈哈哈每次看到天真小哥哥都是一场大戏”
  “你们在那头吃着火锅,我在这头吃着饺子,瑟瑟发抖。”
  “今年看春晚吗花大!”
  ........很是热闹。
  
  03.
  吴邪看着他这直播间热闹的,忍不住调戏了几句。
  “诶我说你们都想着些什么啊?”说着不禁把手伸向一旁摆着火锅的解雨臣,其实到没有跟着粉丝来调戏小花的想法,只是过年嘛,热闹一点才好?何况他很肯定解雨臣会发觉;只是看着看着就要摸上去了,解雨臣没什么动作,他却冷不丁被叫住。
  “吴邪。”
  “啊?怎么了小哥?”
  
  04.
  直播间一群“66666666”高叫小哥这手用得妙,而解雨臣则意味深长的收了摆盘子的手去跟花粉们对话。
  “小三爷这道数,还是不够,啧啧。”
  而这个时候黑瞎子炒完了小菜端了出来,没直接去蹭解雨臣但是隔空秀了波恩爱“花儿我去擦一下你们饿了先吃。”
  “黑爷我看错你了本来以为你是流氓攻的人设如今越来越人妻究竟是为何!”
  “人妻攻也好吃啊嘤嘤嘤不过说好的狂霸酷炫拽呢?!”
  “yooooooo论天真小哥哥与闷油瓶小哥哥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你们!大过年的让我们吃狗粮真是太过分了!”
  ......一片和谐。
  
  05.
  火锅当然是要吃的,而这过程中为了助兴黑瞎子则把据说私藏了很长时间的酒拿了出来。解雨臣目光一瞥那包装新的不得了,还真不知道他唬的是在场哪个。
  四杯酒碰撞在一起洒出了些许被灯光照得晶莹,几声“干杯”热热闹闹算是过了这个年。
  
  酒到酣处自然睡,这话说的一点也没错。到最后反而黑瞎子自己没喝什么,解雨臣和吴邪都已经有点迷迷糊糊了,张起灵酒量是很好的,于是商量着也没打算回家,将早就收拾好的客房钥匙给了他俩,解雨臣有一种别样的固执要坚持守年夜的,于是也没多说什么给他拿了条毯子盖上就顺手关了直播。
  也没忘撩一把,低声说了一句“新年快乐,大家晚安啊。”
  
  同样错过了满屏的“99”与“我最想要的幸福,是黑花在一起慢慢变老”的口号。
  
  06.
  最后在一个与平常无二却很温柔的吻里,解雨臣看着电视上花花绿绿的人物还是没忍住慢慢合上眼睡去。
  他听到那首《足解忧》响起,也同样听到黑瞎子在他耳边说“等我回家。”
  
————————甜吗,别多想,这是糖没错。
还记得黑瞎人民警察设定吗,虽然这个新年我指的也并非是传统意义上的而是属于我们稻米的但写的时候代入的确实是真正的新年,所以我不得不想起了去年还是前年人民警察过年夜那件事orz珍爱身边的一切为我们默默付出的人。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