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心剑

豆瓣:堂前春
微博:渡春无望
洁癖别来!
要私发就在微博找我哈

《这多花儿真好看》(cv瞎xcoser花)

  chapter 15
  
  果不其然,本来是说已经结了案子,解雨臣却在第二天接到了某位警官的电话。
  “解先生是吗,请您来公司一趟,我们需要一下案结的事。”
  男人语气正经,估计是因为心情不错,尾音上扬,如果不是解雨臣清楚的记得有关案结的东西他早就签好了字送了过去,他差点就要以为是真的“公事”了,琢磨不出这玩的是什么把戏,心下几番思考,还是准备出门去公司看看。
  没想到楼下的人早就等着他,秋冬时节的阳光本就和煦,温温柔柔地撒在那人的黑发上,这个时候他带的墨镜没有上次时那么突兀,遮住了大半张脸, 也是穿着黑色的毛衣,很简单的款式,但是因为人的身材好,显得很修身。
  
  没有说什么多余的话,甚至连招呼都没打,黑瞎子绅士地给他开了车门示意他进去坐,解雨臣也毫不犹豫地坐了进去,整个过程没有一丝犹豫,两个人好像是认识了很久的好朋友,一起出去玩而已。不过事实上,认识了很久不错,但这只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
  
  到了车上,虽然两个人都没有打算先开口说话,但气氛并没有想象中的尴尬,因为黑瞎子忍不住地笑出了声“哈,我说花大,你就不怕认错了人上错了车?” 身旁的人无语地抱臂“你都自然成那样了,难不成专门来劫我的啊?”
  黑瞎子侧眼看过去,那人也正望着他,一双好看的眼睛含着笑意,似弯非弯。
  这要是看下去车就不用开了。
  他心里想着,忙又移开视线专心开车,又接了话“也是,凭我们花大的智商不至于犯这种低级的错误。”解雨臣嗤笑了一声回到“你也别这把我吹得上天了,叫什么花大啊,我名字你不是很清楚吗,解雨臣就行。 ” 还没说完就被插了话“那哪儿能啊,不够亲切,我们俩什么关系啊,还是叫花儿吧。”
 虽然这解语花是他圈名也是他从小常被叫的艺名, 叫一叫并没有什么不对,但是怎么感觉这个人的语气都不是很对,但最终解雨臣还是选择放弃商量,随他去了。
  
  车子开得并不是很快,但是一路上两个人东扯西说,不一会就到了餐厅。
  正是解雨臣很久之前来吃过午餐,觉得不错还顺便拍了张照给微博除草的咖啡馆。
  也是两个人第一次约好了要见面的地方。
  
  
  
  
  

评论(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