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心剑

豆瓣:堂前春
微博:渡春无望
洁癖别来!
要私发就在微博找我哈

《这朵花儿真好看》(cv瞎xcoser花)

 chapter 11
  
  终于见到这个大名鼎鼎却从不曾露面的什么“解传奇”,很少能穿着整齐的男人扯了扯让他觉得很不自在的领口,在心里还吐槽着“张局这个老迂腐,见个人有必要穿这么正吗”时敲了敲门。
  
  “请进。”
  
  隔着木质的门,他隐隐约约听见这么一句,笑了笑“不愧是总裁还真是严肃”就推门而入。
  
  映入眼帘的是很干净清洁的办公室,书柜里装的很满,桌子上还放着未处理的文件,虽然是个人的办公室,却没有很多的私人物品,要说唯一能算得上“私人”的,大概是那一盆翠绿好看的多肉植物。
  
  一切都很合乎情理,只是当他看见这个人的样貌时不禁愣了愣:
  该怎么用他贫瘠的词汇量形容出这个男人的长相呢?估计他翻遍词典,到最后也只能拍一下桌子说出一句“真他妈招人。”
  
  但是重点似乎并不在这里。
  
  他正了正神色,开口时不禁有点紧张:“幸会幸会,这次来还是希望您公司能配合一下我们的工作,这关系到工程肯定不是小问题,更何况您公司还这么出色,要是处理的不好也是对您影响不好。 ”
  
  “那是一定的,要我做点什么?这是已经整理好的材料。”
  
  解雨臣有些诧异的看了看这个看着就很十分不正经的警察,一身警服穿的倒是挺利落,但估计没穿过多少次还很不喜欢——裤腿和衣袖上很能看出折叠的痕迹,估计是被压在衣柜底下放了很久,至于那领口解开的第一颗扣子,估计是闲衣服难受吧。本以为他会上来套套近乎或者唠嗑几句,没想到开口还挺靠谱,暗自又想了毕竟人不可貌相来宽慰自己。
  
  见那人拿起了资料仔细翻看,他不禁又对自己最开始的以貌取人感到好笑,合着这还真是个正经人。
  
  “那么就按程序走,请你带我去施工现场看看吧?”
  
  “好。”
  “对了,不知道警官怎么称呼?”
  
  “姓齐。”
  
  “齐警官。”
  
  
  
  
 【放弃存稿的挣扎xbushi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