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悬心剑

yiau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24篇文章,9159人喜欢

应用截图

悬心剑

悬心剑

 

【一阳】额,妈,开门,我是我爹

·搞点ooc纯爱私密马赛

·第一人称竞二代文学


我说真是够了,我爹已经对着我三分钟不到叹气得有十次了,现在这么后悔当初干什么去了呢哥们,你跟许哥一起泡吧的时候真一点没想过我妈会锁卧室门吗?那再退一步讲,周哥过去接许哥的时候他肯定说了让你也早点回家,你有听过一句半句吗?

 

但凡听了也不会是现在这幅垂着脑袋不停给我妈发消息坐门口当守门犬的可怜小狗样子。

 

徐必成就是个叛逆仔。

 

我又想起我妈给我检查作业时收到你发的短信时冲我吐槽的这么一句话。

 

“你说现在怎么办!徐以阳!”

 

得,又来折腾我了呗,这话我已经听了不下几百次了,在我过去八年的人生中。

 

我不知道啊我撒腿拿了我妈给我买的新拼图就准备往卧室跑,“自己惹的祸自己解决!”我决定还给他经常教育我的这句话。

 

但是还没走两步就被徐必成揪着后衣领拽了回来,他可怜兮兮地用那平时总是弯弯地看人亮亮的眼睛盯着我,跟我商量道:“这星期我去接你,带你喝奶茶。”

 

我吞了吞口水,但还是没打算答应。

 

我妈又不是傻子,知道徐必成会天天接我肯定会想到他会跟我狼狈为奸的。

 

“肯德基怎么样,带你去吃两次,多了会被林恒发现的。”

 

我决定帮他一把,倒不是肯德基多么诱人,只是觉得我爹还有药可救,真的。

 

于是我站到他俩卧室门前喊了一句:“妈,开门,我是我爹!”

 

我听见我妈在门内被我这奇招逗笑了,于是乘胜追击。

 

“我知道错啦老婆!”

 

果不其然我妈马上拧开了房间门开始教训我身后的徐必成:“你在教徐以阳什么玩意儿?你给我进来徐必成。”

 

好好好,接下来就不是我的回合了。

 

我爹笑嘻嘻地冲进去一下就把林恒抱了个满怀,还把他手上的手机抢了过来看,贱嗖嗖地问:“怎么一直在聊天界面看着就是不回我消息呀林恒?”

 

关上门之前不忘给我做了个salute的手势,挺帅的爹,但是,嗯,salute.

 

那可是主动给周哥发短信让他去接你跟许哥,在你回来拿钥匙开门的三分钟才拿着手机慢悠悠走进卧室反锁上房间门的林恒。

 

你以为是我俩哄好的,其实我妈根本没生气。

 

我无可奈何地摇摇头,徐必成段位还是不够,林恒为了让我配合可是答应周六带我去吃火锅的。


悬心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悬心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